托福/GRE通知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
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要求以及考试工作安排,为做好托福/GRE考试工作,请所有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点位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文楼西配三层近学校南门(京通快速路)。

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门进入,到达人文楼正门,电梯到达三层,根据指示标志到达西配320教室、322教室、324教室和326教室。

2.到达考点路线

参考路线:公交397路、475路、506路、666路等到达茶家坟站;地铁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东北口出,往东800米左右。

3.送考要求

为避免人员聚集,校外车辆禁止入内,送考家长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4.考试入场时间

TOEFL iBT(托福)上午入场签到时间为07:30—08:30(要求该时间内必须到达签到处);

TOEFL iBT(托福)下午入场签到时间为12:30—13:30(要求该时间内必须到达签到处);

GRE入场签到时间为08:30—09:30(要求该时间内必须到达签到处)。

5.证件要求

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确认信。(务必确认)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10-65778449。


更新于2023-1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